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烟花



我是敖广,东海龙王,这个称号看似高贵又说来可笑,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我的过去我的错误,是我,埋葬了我龙族的辉煌。

千年来,我很少想起他,可丙儿越来越像那个男人,最近睡着的时候梦中那个男人也会出现,会想起他牵着我在人间跟我说‘这辈子有你足矣’万物因他而光芒又因他肖然失色,又昏昏噩噩,转到我跪在他面前收下龙王称号,那一刻他太耀眼又太遥远,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睛。每梦到这个场景我都会惊醒,对啊,我又何时看清楚了他呢,他说爱我,却又让我生生世世困于这座地牢,他说爱我,却一千年来从未来看我一眼,他说爱我却又把剑对准了我。丙儿像他也像年轻的我,单纯,我害怕丙儿走上与我一样的道路,请来申公豹去教他,可终不能幸免。

我不曾怪丙儿把万龙甲给毁掉,毕竟,我也做过一样的时候,我又想起,在天庭上,我带领龙族厮杀,可妖又能打过仙呢,龙族大败,我让全族葬送了自由,只为了祭奠我的爱情。

许多朋友曾劝过我杀掉丙儿,我不舍得,我知道,我还不舍得记忆,我爱着丙儿如同爱着昊天,可我却不想再遇见一次。

他来找我了,就在丙儿出事的第二天,一千年来,第一束光照着这漫无天日的地牢,他还是那么耀眼啊,我的心脏还是在为他跳动,我知道这是羞耻的,怎么能还对一个仇人动心,他问我丙儿是谁的,我笑了,我跟他说我也不知道呢,我看着他太阳穴的青筋凸起,我看清楚了他的眼睛,我又要沉溺进去,呵,一千年来,我还是贱,看到他瞪大了眼睛红血丝都出来了,再也不是那种冷清高贵的模样,看着他质问我,大骂我,我的快感就从心底延延生出来,也衍生了一种悲哀。我想,我还是爱着他,我又不舍得他难过,又想报复他。这种恨里带着爱像刀刃在我体内绞的血肉模糊苦不能言。

最近几日,他常常来看我,对我又是那一副温柔可嘉,我不怎么说话,他跟我说天庭发生的好玩的事,比如谁去偷走了天尊的药又有谁去弄乱了王母的花园,我不感兴趣,却又不舍得对他说不,应该是不舍得对自己吧,他说 他可以救回丙儿,只要我接下来继续乖乖的,怎么叫乖乖的,我在这间地牢里 又怎么闹腾呢,我又想起他赐的伤,其实并不深,就几百年就好了,可我心里的伤疤,他硬生生的在扯了下来,在上面大力揉搓,他总想碰我,我看出来了,那悬在空中的手,却又不敢向前一步,别再向前了昊天,我想我不可能好了。

我跟他说,我会乖乖的,只要丙儿没事即可,他说他要带我去天庭,我笑了笑 闭了闭眼,随他吧,伤口已经够多了 所以我不会再被伤到。

金碧辉煌万物生灵,跟我的龙宫果然是天差地别,我龙族又何尝不值得这种荣誉呢。我丙儿被他复合,被他封为仙,他笑我说谎不打草稿,他说丙儿怎么可能不是他的,跟他长得那么像。是啊,怎么可能不是他的,毕竟除了他我也爱不上其他人了。也无法继续爱他。

最近老是感到疲惫,可能是这天宫太过光明里吧,看久了龙也会累,他待我越来越好,可想要的啊,从不给我。他说要带我再去次人间,去看一次之前看的花海,随他吧。我又困了,让我睡去。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他坐在我的床头看书,见我醒来,像是很惊讶又很开心,搞不懂,连睡觉都不能好好睡了吗,他说既然醒了 我们就去人间吧。

人间,好久没来了,稀奇古怪的东西一大堆,那飞上天会像一朵花的东西叫做烟花,很漂亮即使仅仅一瞬间,也让我可以铭记一辈子。

终于来到那片之前他表白的花海,依然还是那么美,我和他坐在中间,他搂着我说以后要我去哪里玩,说着那些仙人是有想把他扯下来,他说他只有我了。

我笑了笑,我好困,我闭上了眼睛,听见他在耳边说爱我,有水滴到我的脸上,他哭了吗,我想为他擦一次眼泪,手臂已经没有力气抬起来,算了,既然这样我就睡去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