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裘医」花园

明天我没有见到艾米丽
我倒是见到了她的朋友园丁!
嘿嘿嘿嘿嘿,我问问园丁吧,我把园丁放在椅子上,正准备问她你有看见医生吗?
他就被人救了,啊哈,那我在追追你,火箭冲刺。
哼哼哼你又被我抓住了,emmm该怎么问呢,我一分神,我就被前锋撞了,啊哈??这锅我要给艾米丽扣上,不然我也不会分神。
哼哼哼,胆子很大,我先把园丁给撞在地上然后去追前锋,呵呵呵呵呵加速是没有用的。
我把前锋也绑过来了,然后准备好问园丁医生去那了,然后她就飞了。
啧,太废物了。
我看着地上抱着头的前锋,嗯这个四肢发达的人不可能知道什么。
空军也要凉了,我再找最后一个,那个律师跑到哪里去了。
哈信号来了,哼唧嗯哼,想去地窖呀。
我冲了过去,果不其然,在地窖门口把他撞了。
“你把我放了我就告诉你医生去哪里了”小龅牙在地上抱着头打滚,哟哟哟哟哟哟还谈条件。
”好啊,你先告诉我”我把他举到一个离地窖远了点的位置。这个不救同胞的小龅牙,真以为我会放了他?
“她…她成了明星,她是第一个从你手下跑出来的“嗯哼”
这么厉害,哼哼哼,我要好好去报复一下。
”所以现在她被很多人围着。”
”啊谢谢你呀”然后我就把他放到椅子上,在上天的时候他还在叫“你说好放了我的!!!啊啊啊啊”
是啊放了你呀,又没说放你去地窖,哼哼哼哼哼呵,蠢货。
然后呢,我就要解决一下这个明星医生了。
当我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坐在长凳上拆礼物,哟哟哟哟哟哟这么多礼物啊。
我转了转脖。
在阳光下她的侧脸好像在发光,表情柔和,完全没有前天晚上崩溃大哭的样子,这样看,还蛮可人的。
呕,这是什么恶心想法!!
我走了过去,她转头看到我,然后拔腿就跑,哈!我都下班了还来?
我三下两下就追上了她,她还翻栏杆??什么毛病??翻地又慢,跑的也慢,太弱了。
我把她拎了起来,哇的一声她又哭了,一边哭一边抽搐“对不起!!”
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道歉,感觉逗她有点好玩。
”哈?你错在哪了”
她吸了吸鼻子,眼泪刷刷刷的往下流,还在不停地挣扎,”别动,摔断腿的肯定是你”
她不板了,乖乖的悬在半空中“我我我不该砸你的!!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会因为给我扔药道歉,我准备把她扔下去,然后她好像就抱住了我的头。
没错,抱住了,双腿还环着我的腰。还用躯体当着我的视线,有点柔软,这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她在我的头上又开始大哭,眼泪我都能感受到流进我的头发里,心里痒痒的。
”那你还不快下来,蠢货”
”啊啊啊啊怎么下来!!”她是怎么当上医生的,我觉得她是不是有点智障……
(≡Д≡;)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