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裘医」过敏

★囚徒x哭包小医生



没有我囚徒屠不了的人,连佣兵和前锋都会被放上椅子,轻轻松松。
我从不放人,我特别喜欢在他们破解完最后一条码的时候去砍人,嘿嘿嘿,把他们放在离门最近的椅子上,离地窖最近的位置,人生乐趣。
有人提议杀三放一。
可以啊,最后一个放血。
我的大获全胜,一个都跑不了,是整个庄园最高的,哈。
然后
就在这一天,一个小医生跑了,
呵呵呵呵,跑了。
她再跳下地窖的时候还对我笑了笑,当时就是因为这样我分了神。
现在,我在被我的好友杰克嘲笑,呵呵呵呵,追不到佣兵的乌鸦。
我囚徒发誓,要锤爆这个小医生。
我等了一天,没有遇上。
哈,怕我了吧。
第二天,过了一天应该好了吧。我还没有看见她。
”嘿囚徒,怎么了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杰克穿着自己的新衣服来了,”没有哼哼哼。走开点!我对羽毛过敏!!”我捂着鼻子,防止鼻涕掉下来,然后我的眼泪就掉下来。啊严重过敏,我不停地打喷嚏,流眼泪,身边还是雾区。
交友不慎
”这么严重就去找医生啊”杰克站着离我十米远的地方跟我打电话”走,我带你去”
“啊啊啊你是想去找奈布吧”我喷嚏被他打断的打不出来。
最佳损友
杰克不好意思笑了笑,隔着手机都感觉他的别扭“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但你的过敏也很重要”
重色亲友
”你去吧,我我我”说不出话,我吸了几口气“我不想要别人看见我这个样子”
”那好吧”杰克装作一副很惋惜的样子,哼着小曲走了。希望他能早点回来。
我抱着一堆纸,坐在客厅的地上,我不敢乱动,楼上好像有杰克的羽毛。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的眼泪都要流干了,他还没回来。
两个小时,我还没好等到他,我已经拿好火箭筒,他一进来我就捅他。
然后有人敲了敲门,“进来”呵呵呵呵,准备好吧杰克。
火箭冲刺!
然后我好像撞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小小的柔软的身体……完蛋了。
”好痛啊!!你干嘛!!”艾米丽大叫着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哇的一声就哭了。
啊好烦烦烦,我捏住她的脸“安静点!闭嘴””你把我撞了还这么这样!”然后她用了个什么东西砸了我的头,就跑了。
我捡起来看了看,过敏的药。
哼哼哼哼,谢谢你。
明天见。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