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洛基x你」雕像

我已经一周没有见到洛基了,没有留言电话不通,虽然我在前三天很淡然,然后我就想起来灭霸给我的阴影——他该不会又去近战了吧( ꒪Д꒪)
我忙去联系雷神。
”嘿索尔你知道洛基在哪吗”
毫无头绪的索尔表示,那我一起帮你找吧!
我们询问了很多人,得出了一个结论——嗯他被摩多磨牙打呼噜星球的山大王抓走了
啊哈??近战法师洛基了解下
我们进了这颗星球,索尔准备拿着斧头就砍人的那种,然后我们被一个复杂精密的法术困住了。
山大王从旁边的水中浮出”来着何人!”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给了索尔一个要他不要在挣扎的眼神,嗯然后他板的更厉害了。
”尊贵的大王,我是来找寻我的丈夫洛基的。”
“哦来找洛基的啊”然后大王从身后变出了一个金雕像“你是想要这个金洛基呢”又从左边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型的雕像然后把他放大“还是想要这个会自动变形的银洛基呢”又要他的小弟从下面搬上来一个铜雕像”还是这个铜…”
打住,我!想!起!来!了!
在刚刚洛基回来的前两周就一直想给自己搞得雕像放在花园里,我记得还有那个和我一起手牵手的雕像,啊喂这种羞耻的东西为什么要放在花园里啊!我果断拒绝的他的回应。
我清了清嗓子“咳咳,尊贵的大王,这些都不是我的洛基,我只想要活着的洛基。”
“哇,你这么诚实的份上,我就把这些雕像都给你吧,顺便在送一个你和洛基牵手的雕像,祝你们幸福满满!”
”洛基!!你给我出来”索尔在旁边暴躁的大吼大叫“耍我们好玩吗!!”我就不一样,我可是淑女。
我又清了清嗓子“三个月不准碰我”
然后我就感觉一双手环住了我的腰,洛基把脑袋架在我的肩膀上,对着我的脸蹭“你的洛基已到请签收”
“我还是要那三个吧,起码不会瞎跑”
洛基笑了笑,继续蹭”我也没有哦,我还会洗衣做饭,emmm暖床”他咬着我的脖子还舔,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洛基!!别肉麻了!!你给我松开!!”索尔突然一刷存在感吓了我一跳
”啊老哥你还在这啊”然后洛基挥了挥手,索尔飞了出去,”呃呃(°_°)…他是飞回地球吗?”
”鬼知道,我没定地点哦,最近的星球吧”那我就放心了,我可不想我一回去就被索尔的女友找。
”亲爱的夫人,鄙人可以邀请你回家吗”他弯下腰把手臂靠过来
“可以是可以,不过那些东西不准带”
”哎真的吗,一个都不可以吗?我做了好久的”他又用着绿眼睛盯着我,就像他是猫的时候,每次想吃罐头的时候就会这样。
而我!是一个新世纪坚强女性我是不会为这个动容的!
我撇都不撇一眼给他,直接上了飞船。
然后接下来的三天,他变得不一般的丧。
第一天:”洛基帮我照顾下玫瑰花”“好”来自有力无气的洛基,然后等我再去花园,洛基拿着那一大灌水对着一朵玫瑰花一直浇,这朵玫瑰花下面都出现了水洼!!
第二天:“洛基我们一起去超市吧!”
“好”来自力不从心的洛基
到了超市,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呆滞,他一直盯着秋衣秋裤的位置,甚至在我叫他的那一瞬间还假装自己没走神地拿了一件女士玫红秋裤说自己很喜欢这个会穿。coolcoolcoolokokokokok
第三天:大早上起来一直抱着我,用悠悠的眼神看着我。
fine,我认输,我不是一个坚强的新时代女性,我输了,我对不起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对他可怜的眼神毫无办法。
“只准放一个!”我允许了,我认命了,我载在他手上了。
我以为他会选择银色的那个洛基,毕竟我是觉得最帅的,结果他把这个缩小了放在家里了!!
”你又没说不能吧雕像放在家里,我就放在柜子上”
哇!狡辩!诡辩!
他把我们牵手的雕像放在玫瑰圃的旁边,邻居纷纷发出”厉害了你的老公”
“哇你们真恩爱”以及一大堆虚假的赞美,倒是有个小朋友说的挺对的“这个雕像土啊”
土啊,没错啊,我看到它心中只有。这是草地,这是土地

这是我的死心塌地。

评论(2)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