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佣兵x你」自述3

我狼王奈布从未受过这样的委屈!
从未!
一次都没有!
那个女人居然对外叫我小黑,就如同叫一只狗一样!几个意思!当我告诉她我叫奈布.萨贝达的时候,她居然吃惊的对我说“哇你叫奶卜,好可爱的名字”还揉我的脸!
“是奈!奈布!”我重复了好几次她才意识到自己错了,愚蠢,无知,居然觉得狼说话很奇怪。
不过,经管我受了这么重的伤,她对我还在害怕,嘁。
有什么好怕的,我把她的枕头抢了过来,唔,上面都是她的味道,有点开心。
她很喜欢摸我的头,把我当成小朋友小弟弟看待,可我超级烦这点,为什么?!我可能比她还大。在她去上班的时候,我会很想她,太无聊了,那个会说话的盒子,她告诉我叫电视。也不好看没有她好玩。
我特喜欢惹她生气,她生气地样子,总给我一种心满意足的感觉,她气鼓鼓地扯我的耳朵,小手软软的,想要用力却又害怕,我极为享受,这种讨厌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我的伤好的还挺快,就是变回人性我不知道还要多久。没关系,这样待在她身边也挺好。
哦对,我比较无奈的一点就是她老怕我吃不饱,在家里寂寞,给我买了小玩具小球,甚至还问我要不要买只狗陪我,愚蠢!无知!
我有你就好了。
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告诉她的,我甩了甩尾巴,高傲的偏过头,其实我在偷笑。被人在乎的感觉真好。
外面在下雨,她还没有回来,不知道她有没有带伞,我站在窗台上往下看,已经过了很久她回家的时间,我趴在窗台上都要睡着了,唔,她怎么还不回来。
我逐渐睡着了,感觉是她的味道,在一点点的靠近,我猛地睁开眼,她!肥来了!
我尾巴不自觉地摇了起来,我嫌弃地看了它一眼,算了,我跑到门口等她,我听着脚步声一点点靠近,开锁声,她,出现了。
她看到我在这,吃惊了下,对我笑了笑,摸摸我的头,我闻到她身上有除了她之外的味道。
应该是男人的味道。
刚刚她是从,一辆会动的黑盒子下来的,那是什么东西我要去问问。
“你怎么回来的”我站在卫生间门口,她在里面卸妆,她不知道在用什么东西擦脸,闻得好奇怪。
“同事的车,今天加班又下雨,同事就顺路送下我”她漫不经心的回答“好饿,你吃了吗?”在顺便问下我
“嗯,是个男的吗”我试探试探“是啊,人很好的前辈”啊哈,好吧,我甩头就走,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除了我,哪有什么好男人,我咬着我的玩具球,最近牙有点痒。
等下,我在干嘛?我干嘛这么生气!又不是我的女人…说到女人,我这么大了还没有过,想到这里我又用尽咬,球破了…
我把球给她叼了过去。然后就溜,不然我肯定会被揪耳朵的,果然,咆哮声在她洗完澡后穿来了“奈布!!你怎么又咬破了!”唔,没办法,太强了,我假装没听见,闭眼闭眼睡觉睡觉。
她有了新枕头,我又想抢过来了,我这个上面已经没有她的味道了。有的时候,我会跑上她床,可她每次都会把我扔下去,踢下去,抱下去,拖下去,揪下去,咦,我不就是毛多点了嘛。
半夜我突然醒了,我轻手轻脚的跑到她房间去,她打被子,这么大人了还这样,我把被子给她又叼了过去,给她盖好,我,一只狼,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
算了,我围着她,把尾巴搭在她身上,这样她就不会打被子了,我真聪明,善良。
晚安。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