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洛基x你」男孩

我怀孕了!
洛基开心疯了,有时间就把耳朵放在我的肚子上”嘿孩子这里是你的爸爸”
这才三周半,还没有成型,不要一有空就过来,大热天的!
接下来我可烦死了。
每天早上八点起来,晚上最晚九点半上床,连电子产品都不怎么让碰!!最主要的是!我都没有请假,洛基就偷偷地跑到我上司哪里去,跟上司悄咪咪地讲“如果你不让我老婆请假我就给你加点小麻烦”
导致,上司强制性要求我去产假...
??
在一个月的时候,洛基觉得地球污染太严重,非常想把我拉到阿斯加德去,我严肃地拒绝这件事情,可惜,反对无效。在我沉睡的时候,他又悄咪咪的把我拐走,起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是梦游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
洛基希望是个女孩,他说女孩肯定像我。在我心底,我最想要的是个男孩,这样到了老年,我走后,有人可以陪着他。
即使到了阿斯加德他也没有消停下来,三个月我孕吐越来越明显,他全宇宙的找如何让孕妇可以好受点不孕吐的方法,各种草药都要我尝试。
我也毫不留情地给他全都吐出来。
年迈的女佣说”这是必须的事情”我也对他说“这是不可避免的灾难”。可他握着我的手“我知道,可我不会再让你难受,我承诺过”接下来,他既然找不到方法,他就自己去做,早上我不困地时候,就看着他在实验室里,下午我起来,又听见他去其他的星球找什么魔物。真折腾。
五个月,他把止孕吐的草药制造出来,我也被肚子里的半神折磨的不是人,性情大变,我会无缘无故的去对洛基发脾气,对他说刺激性的话语,发泄完之后,我看着他受伤的表情,什么都说不出来,我想要道歉却又不知从哪里开始。他摸摸我的脑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每逢这种时刻,我都会搂着他大哭,把鼻涕眼泪全蹭到他身上,会眼含泪的问他“我要是丑死了怎么办”他摸着我的头,安慰“不会的不会的”我还继续胡闹“我现在已经很丑了…脸上都有好多痘痘!!腿也粗!整个人都是肿的!!”他大笑,牵着我得手”那你还是我的妻子,我最爱的人。我心中最美丽的人”
老混账,油嘴滑舌。
七个月的时候,他把我领到一个大房间里去,我的眼睛被蒙住,完全都是靠着他牵着走,”啊啊啊啊洛基别,这是什么!“”洛基不要松开啊,呜呜呜呜你把眼罩拿下来好不好嘛”全程我都是以鬼哭狼嚎地方式度过的。
直到,我来到了我感觉的不熟悉的门把手前面,“开门吧”洛基把我的手放到了门把上面,我开了门,走了进去,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洛基在我身后把我的眼罩取下来。
我看见一屋子的玩具,挂着的,瘫在地上的,小木马,独角兽,小恐龙小怪兽,我刚刚提到的就是一个不倒翁,我怎么觉得,这个不倒翁长得有点像雷神,他把我拉着,到一张小木床前,木床上面有一大摞小衣服,女孩子男孩子都有的。emmm看这个做工不忍直视。
“你做的?”我试探的问问
“来自他现任大伯的礼物”现任大伯谁??我搞不清楚这些关系…
“索尔吗”我尝试的问下
“嗯哼”他指着那个小木马“我做的”我过去看,小木马做工emmm简单,很多位置没有打磨好,我还在想要是小宝贝以后不喜欢,洛基多伤心啊。
就在这时,洛基又拉起我的手,一脸可怜样的说“老婆…你看看,我的手都粗糙了”我摸了摸“有吗”还是光滑的,“有的!!我只是用魔法疗伤好了!”他把食指伸到我眼睛“你看!这有个小伤疤没有治好”我认真地看了看,仔细的摸了摸。确实有个,我摸摸他的头“那安慰你一下”“安慰的话就亲我”他把脸凑过来,我一只手给他扒开。
死色鬼。
预产期,我每天都在医疗室,一大堆的女佣围着我转,我,没有自由的空间了!!
而洛基很忙的样子,每天我都只能看到一下他,然后他就被各种大臣叫走了。有次我隔着玻璃看到他在开会,我在外面看着他,他转过头对我笑了笑,我就看到——他的黑眼圈和抬头纹了…,不好好休息的老狗。
生产,羊水破的猝不及防,我还在吃樱桃的时候,还在洛基出差的时候,还在我看的番要开始的时候…
我,不是觉得很疼,就是觉得可惜,洛基一直想陪着我的生产的,他特别害怕我会在台上有什么意外,我生个孩子,连索尔都来了,他在外面捏着什么东西,水杯吗??一副比我还紧张的样子,在外面大叫“加油加油”
生孩子,是什么比赛吗??
过程很顺利,就算只有20多分钟吧,我还是一生下来就睡着了。
等我再次醒来,身边有个身影在抱着小孩,我定了定神,洛基回来了。
他发觉我醒了,转头对我一笑。
是个男孩耶。

评论(3)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