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裘医」又来?

我单手把她拎下来放在地上。
唔,好小一只。
她泪汪汪的看着我,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然后我就对她说“哈!跑的爽吗?”
她就哭出来了。
“对不起我不该,该该跑的”
”那你还跑吗??”我拽着她的手“好了好了别哭了闹死了!”女人都是水做。
她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哭唧唧“没有,不是的,我我我忍不住哇”
忍不住??我这么吓人的吧,想到这个,我满意的笑了,但老是吓到她我又有点不好受。
“我是想来跟你道歉的,我不该捅你的”她的哭泣刹然而止,呆呆的看着我“顺便在问问你,做明星的感觉好不好?!”我把她的头扒着,让她与我对视,看清我眼中的愤怒。
眼泪刷的一下又出来了“我我,我也不想的,可是…”可是啥可是,你拆礼物的样子可开心了。
可她满脸的鼻涕眼泪,算了。
我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扔给她“擦一擦脸”她用着我心爱的手帕吸鼻涕,呵呵呵呵呵,我迟早搞死你呵呵呵呵。
“谢谢你,谢谢裘克先生”她通红的大眼睛对我眨巴眨巴,以为自己很可爱吗?呕,还可以。
“希望明天见到你艾米丽”我挥了挥手转身就走。明天我就把手帕的仇还有前面的雪耻一起报了,呵呵呵呵呵。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来了,神清气爽地打了几局,我裘克果然无敌。
快到中午了,我终于遇见了我想要看见的人。
只剩她一个了,还有两条码没解完。呵呵呵呵,你就等着我把你放血,在放血玩死你吧。
我在军工厂到处转,“dong”我知道她在哪了。我冲了过去,看见她在跑的身影,然后迷茫的左顾右看,这是再找我吗?
哼哼哼,你找到我了哟。
我冲了过去,她像受惊吓的兔子拔腿就跑,我不紧不慢地在背后吓着她,她拼了命翻墙,我在离她一条街都可以听见她在呜咽声。
她快要到地窖了,我冲了过去,她放下扳子都拦不住我,我看到她眼中的泪花了。小废物,又哭了。
我要冲过去了,而她还有一段距离,突然她停了下来,对我扔了个什么东西,挡住了我的视野,大叫的”对不起裘克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没有听见任何声音了。
我知道了,她又跑了。
我抓下挡着我的眼睛的东西,呵呵呵呵呵呵,我的手帕。
自作孽,不可活,裘克。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