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佣兵x你」

晚安2


我瞟了一眼旁边的生物,它扭着头眼睛闭着,眉头皱着,尾巴也安安静静的围着自己,嗯,按我的常理来说,我刚刚肯定是幻听。
最近太累了,我又把猫砂收拾好,放在它旁边,它一个尾巴又甩过去,还好我反应快,把猫砂拉开了。
这下我可要生气了!
我扯了扯它的耳朵,然后开始跟一只狼讲道理“你要是随地大小便的话房子会脏的!”就在我balabala的时候,它突然睁开了眼“我说了我会上厕所”它极为不屑地瞥了我一眼然后又把头埋在了自己的爪子上。
等等,不屑没关系,为什么会说话,蹲在地上的我因受到了惊吓,站的不稳,我往后滚了几下,头撞在茶几上。
嘶,好疼,我就说镇定剂是给我打的。
他重新睁开一只眼睛看我一眼,长叹一口气,又缩了缩自己,我爬过去,一直盯着他,他耳朵动了动,一脸不耐烦地抬头看着我“你干嘛”
”我我我我好……好好好奇”
“哈”他咧嘴了一下,尾巴摇了摇,“你们这边的狼不吃肉吗!”
??这是什么睿智想法??
“呃…可能是我们这边狼不讲话吧”
“哦就这样啊”
他的态度轻描淡写,对于我的好奇他一脸淡然地睡着觉,我奄奄地走了出去,然后回到房间,飞快地拿出手机跟艾米丽发微信。
”嘎嘎嘎嘎艾米丽!!他会讲话!!”
”谁”难得居然是秒回“狼啊!”
“对方发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包”
“要不,我帮你问下裘克他的马戏团还收不收狼”
“?!别谢谢你”我想到他浑身的伤还是算了吧。
我躺在床上叹息,不知不觉中我睡不着了,谁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个东西在我旁边供我,我一巴掌就拍了过去,然后转了个身,然后我就意识——我刚刚拍了什么,毛茸茸的…
我惊醒过来,看着在我身边趴着一脸你要死,你完蛋了,不爽的表情的狼。
“对对对不起!!”
别咬我,我错了大哥。
他嘁了一声,用前爪推过来个手机“一直在响闹死了”
说完他就把我的枕头叼走了,哎哎哎,拿我枕头干嘛。
我看了一眼电话,是艾米丽,她很担心我被这只会说话的狼咬死了。
嗯,迟早会的。
我挂了电话,去客厅找我的枕头,发现我的枕头不在为我服务。它被狼垫在下面,尾巴一 甩一甩的看起来,心情不错。
但是!我的东西,就是我的呀!
我得有点控制权!
我认为我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看着他,他偏了偏头对我唔了一声,唔…唔什么唔!
但是唔的好可爱!
我不能忘了正事,“那我枕头干嘛!”
他不屑脸再次出现“垫着,太硬了地”
?!怎么这么多事情
本来我还想说什么的,我看到他好像因为刚刚过来找我,前爪的伤口裂开了,血把绷带染红了。
哎,我大概明白养孩子的无奈了。
“喂,把爪子伸出了”他一脸不愿意地把爪子递了过来“这点小伤不用管它”
嗯嗯嗯嗯好好好好,那你就别递过来。
在我坐在地上给他包扎的时候,突然觉得他在闻我的手还舔了舔,用极小的声音说“谢谢你”
“你说啥没听清”
他怒视瞪着我,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用大点声说“谢谢你收养我”
我勾了勾嘴角,小朋友真好玩,我摸摸了他的头。
晚安
我要过个没有枕头的夜晚了。

评论(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