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佣兵x你」

不速之客1




晚上凌晨三点,我被一个重物撞门的闷响震醒,我战战栗栗地起来,去厨房把刀拿着,然后打开了门。
一只浑身是伤的大狗,emmmm是哈士奇吗?
它躺在我的门口,发出呜呜的呻吟声,噫,看起来很吓人,我用颤抖的食指准备去摸摸它的鼻子,突然它的抬头,然后对我咧了下嘴,好像准备咬我的样子,又抽了一下,它又倒了下去,我又把手伸了过去,然后真的摸到它了,嗯它好像真的晕了。
我抱他抬到,不对不是我能抬得动的东西,我是拖进来的,就是因为拖进来,我家的门口到我的门关都是血,这是被虐待了吧,肯定是之前的主人太可怕跑出来的!
我把它拖到我暖气的旁边,下面还放着我上个月新买的毛毯,在垫下去的那一瞬间我可难过了,即使这样,我感受到了他微弱的呼吸,算了,再买一条吧。
嗯,它身上的伤怎么搞??现在宠物医院也不可能开着吧,那明天再去看看,我先给他清理好了。
我去打了一盆热水,慢慢地把它的厚实的毛扒开,为什么会是刀伤?!砍的这么厉害,在我把它身上的血迹给清理掉,那些伤口,还有奇奇怪怪的,感觉像是被抢打的。
怎么可能,这可是中国,不能有枪的。
我给他的前爪包扎好了,然后在看了看肚子,嗯看起来还好,还有尾巴,怎么感觉都低端都秃了,那我也用绷带包扎一下好了,不然秃秃的好丑呀,然后背上,感觉那个东西打到骨头了,我看到那个黑洞洞的东西,里面还有一点白色。
我打了个冷颤,这个我怕是解决不了了!完完全全像深渊一样,而且我摸到周围它都会抖。
现在要四点了那我也放心了,我连环夺命call地叫来我的朋友艾米丽和她的对象裘克。
讲道理我只想要艾米丽来着,她对象则一脸不爽的看着我,脸上贴着欲求不满。
即使这样,我也要求求他!帮我打扫下吧!血迹太难弄掉了,明天邻居看到肯定会觉得我很奇怪的。
“这动物从哪里来的”
艾米丽一边给他注射麻药一边问我,“我我我捡的”
“那你可真牛逼,这可是狼”
狼…狼啊…狼!!!
呐呐呐??在我震惊中她包扎完了,拍了拍手,“走吧裘克”
我的下巴要掉到地上了,目瞪口呆的看着艾米丽。
”唔,你要是把他扔出去他会死的”
然后他们就走了,走了,走了,毫不留恋的离开了我,我蹲在这家伙门前凌乱。
它该吃什么啊
百度上说,算了百度不能信。
快要六点了,我给他放了一碗水在他的面前,它还在睡觉,真幸福我一晚上都在折腾你!!
然后我就去给他烤肉,对没错,我把我刚刚买的羊排给他煎了,呵呵呵呵呵,我的大餐闻得好香,不知道狼有什么不能吃,我啥作料都没放,等我忙完,嗯我要去上班了。
我把羊排也放在它的面前,摸摸它的头,遛了遛了。
整天我都心不在焉等着下班,我真的担心我的家会被咬坏,虽然它不是狗。
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我冲出公司,然后去了药店,买了一大堆绷带啊,碘酒啊,哦还得顺便去找下艾米丽要一下镇定剂止痛药啥的,我觉得嘛镇定剂这种东西可能以后是要用在我身上的。
然后又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啪啦的水果啊肉啊,什么羊肉牛肉我都买了一大堆,好重啊,还买了鸡胸肉,要不要买点兔肉不知道它是不是喜欢吃兔子肉??
算了要没钱了,我抱着三大袋回到家,累死了。
我以为它会动一下,可惜,水看起来没动,羊排也是的。
嗯冷了羊排,我小心翼翼的准备把盘子拉过来,然后那家伙突然他抬头了,它的绿色眼睛瞪着我,嘴巴有点咧开,发出像猫在不爽的时候会发出的声音。
不好意思,打扰了不好意思,我把手缩了回去,做出投降的动作在退了两步。它才把头又埋下去。
呼,我松了口气,接下来我要给自己做饭,泡面吧!
好累的!
我在我房间的门口坐着,一边吃面一边看着他,其实我是想去开电视,不行这是我的家,我得有点主动权!!
我迈着大步走过去,开了电视。
呃…声音有点大,它睁开了一只眼睛不爽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它又把自己缩了缩,还挪了挪,把耳朵盖下。
好吧不好意思,我把音量调到只有一格,然后如坐针毡地看走近自然…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也没有管它发现它居然打起了小呼噜……好好好可爱。
那我现在换药吧!
我轻轻地走了过去,把他的前爪从它的身体下拔了出来,它醒了,呼吸声明显轻多了,但没有睁眼也没有抗拒了我。
我这才安定下来,我摸了摸它的头“乖点哦会有点痛”
我一边把它之前的绷带扯开,好像动到它伤口,它撕了一声,我冷汗都要滴下来了,我吹了吹“不痛不痛”它还在嘶,嘤嘤嘤好可怕。
等我把它前爪重新上药包扎好,我背后已经汗湿了,还有尾巴和背部。
我还是先去重新包扎了尾巴,那只是一个小伤口,所有很快就搞好了。
然后就看着它的背,我该怎么把他翻一下这样我才能把他的绷带拆掉。
我推了推它,它好像懂了我的意思侧卧的趴着,感觉它的表情好痛苦。
我给它打了一针麻药,它表情好点了。我准备待会在把止痛药磨成粉在放到水里。
果然,它的背部还裂开了,不乖耶。
我一边包扎一边碎碎念,是的虽然我知道它肯定听不懂,即使它也摆出不耐烦的表情。哈?!
终于,我把它的全身都搞定了,全身湿透了,无力,去洗个澡睡觉吧。

第二日,早上起来。
我惊喜的发现!!羊排被吃了一半,我太开心了!它吃东西了,我在给他煎了半块牛排在哪里放着,高高兴兴去上班!
然后到公司,我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他会不会上厕所啊!!要是把家里搞得臭臭的我会杀狼的!!
我一下班就冲去花鸟市场,我要给它买个像猫砂一样的东西,可惜,我也只能买到猫砂。
我拎着一大堆猫砂还有盆子回家,清洗好然后放在他旁边,结果!它一个尾巴就甩过去,把猫砂打翻了!
啥玩意??我又重新收拾了一遍,把猫砂放在旁边,然后它给搞翻了,好脾气的我!
也只能在收拾一遍,在我清理现场的时候我突然听见,一个清秀的声音,少年音“我会上厕所”
??谁在说话??

评论(5)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