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轰」小日常1

熬夜


打游戏打到两点24分17秒的你突然听到门在外面开锁的声音,你心中一惊,大事不好,他要回来了.
你急急忙忙把游戏推到床底下,零食就随便扔在地上,明天被骂也比现在惹他要好!你缩进被子里静静地闭着眼,你听到脚步声慢慢的靠近你,然后坐在床边,轻轻把你被子拉来,让你的脑袋出来,然后就摸着你的脑袋,然后在你额头上一吻,然后咬了一下你的耳朵:“别装了”
你紧张的睁开一只眼睛,然后看见轰居高临下看着你,你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朝他挪了过去,抓着他的衣角:“今天回来真早”
“这还早嘛?我今天是把所有工作做完了才回来”
“哎平时你不做完就回来!”你找到他的破绽,激动的弹起来。他淡淡一笑:“因为我辞职换了个工作室”
喵喵喵,为啥啊!!
“你你你被人欺负了吗!”你马上抱上他的腰“摸摸你,我给你打回去!走我们走!”你站在床上,拽着他的胳膊就准备走出去,结果拉不动,还被拦腰抱起来,把你又扔回被子里。
“你以为你就可以分散我对你现在还在打游戏的注意力吗?”喵喵喵被发现了嘻嘻,你只露着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
轰叹了口气“新的工作让我十点回来陪我的猫”
你的脸爆红,你把整个人都缩到被窝里。太过分了!犯规犯规,都结婚了还这么肉麻!!太过分了!
你听见上面轻笑一声:“你好好准备下,我距离新工作还有一周时间,我的惩罚还没实施呢”
(((;꒪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