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wa

有空绝望的话
还不如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日子还是过

「洛基x你」玫瑰花开了

★洛基自述,第一人称


我是靠着你的爱活过来的,除了雷神只有你一个人记得我在想我,可惜我不能从雷神那边吸食力量,他是神。
我本以为你会想个一年半载就像你怀念你前男友一样,然后再去新的生活。我想错了,我看到你的崩溃,而我却无能为。
你没有出现幻觉,我是真的在你的身边。在街口不让你去买毒品,每天都会看着你睡觉,我就像不和你在一个次元一样,我想摸你,只能穿过你的身体。
我一直认为我的爱是污秽的沉重的,你能和我在一起只是在可怜我,我在肉体死的那一刻我会觉得你终于要解脱了,不在被我用枷锁束缚,我老是把你拖进泥潭却又希望你能救我。
你还是救了我。
你让我渐渐有了形,我可以化成成为一只猫,陪在你左右,我可以有爪子触碰你的脸,可以把头埋在你胸里,可以玩你肚子上的肉,可以限制你喝酒,我可以悄悄的把你的烟叼走,也可以跟你去上班。
说到这个,你肯定不知道我每天跟你去上班的事情,其实坐你对面的男的喜欢你,但我去把他吓到了!
我告诉你呀,我用我的爪子给他写,再喜欢你对面的女士你将死于灭霸之手又或者你会死于跳楼等等之类的。
啊,其实我内心喜欢你能找到幸福却又不让任何对你有企图的人接近你,希望你能只是我的,却又想要你忘记我去过自己的生活,我的爱是矛盾又负能量的。
你每天都会跟猫说话还给它取了一个像我的名字,每天说话很好。但你总是说着说着就哭了,一边哭一边抽烟,把我抱在腿上给我看我原来拍的照片,那个时间我的心情总是复杂的。
我想拿掉你的烟,想亲吻你的唇,想把你抱在怀里,想摸着你的头发想跟你说:“我回来了”
可我最后只能用我毛茸茸的爪子擦掉你的眼泪,只能小心翼翼给你舔掉,真苦你的眼泪,还带着绝望。你的眼泪是世上最难喝的东西,而我却不能让他有所改变,有的时间我作为一只猫却真的想抽一口,我们明明靠的这么近,而我却什么都无能为力,我又开始自卑,你怎么喜欢上了一个这么废物的男人。
可你还会摸着我的毛,跟我讲,我还是人行的时候我的故事,每次你讲这个的时候你的眼睛就发着光,你的语气都是对我的崇拜,呵你为什么要崇拜一个无法保护你的男人,可你还喜欢摸着我的毛跟我说,下辈子一定要你来保护我。那可不行,我可不希望每次爱爱都是你在上面,我气的炸毛,而你却被我的模样逗笑,那是我走后一年半你才笑的这么放松,看着你的笑容,我觉得我去快要回来了,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到你的身边。
其实那些玫瑰花我是准备自己种然后施点小魔法在你过生日那天,可惜还没到我就没了,真是辛苦你了,我没有想到你能一直花心思在这个上面,之前你可是连仙人掌多肉植物都可以养死的人。
你最喜欢的事就是坐在花园的秋千上看着夕阳,我从你的眼神看出来你又在想我,而我只能趴在你的腿上
“喵呜”我在这里哦
我希望自己能在玫瑰花开放之前回来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看了,所以我一直在吸食你的力量,嗯吸食的很多所以你老想睡觉。
终于我赶上了,我在你的身边化为人形,我想要你抱我亲我,最好再来一发,可你睡得太熟了,我只能抱着你去花园,在你额头上亲亲一吻,“我回来了,你的希望实现了”你朦胧的看着我,摸着我的脸对着我傻笑问我是不是把你带走了,我也笑了,但你肯定没有看见我眼角的泪,对不起我知道你要撑不住了,我把额头抵着你的头,让你感受我的存在,你哭了你死命的掐自己,我知道你害怕这是梦。
别怕
我再也不会走了。
也不会带你走,只有你带我走,我也不会再让你离开我,我的宝贝。
现在,玫瑰花开了。

评论(4)

热度(132)